雨伞人生

日常杂记

今天就多说一点吧

记得上次在电影院哭成狗应该是七月与安生

我就在想
是不是同性之间的感情总比异性之间的感情要更容易让人感动呢?

我在想是不是同性之间的感情总是比异性之间的感情要多克服一些东西所以才会让人觉得更珍贵呢?

周日我最要好的朋友结婚了,因为自从毕业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但是刚毕业那会我们每天晚上都会视频聊天,一直持续到她谈恋爱。

我本以为这不会对我们的关系造成什么影响,毕竟以前的那些时光摆在那,那些是我们一起共同度过,是真实存在的。

即使后来她有新的朋友圈,新的生活。

9月份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旅行,她说“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心头一击。原来那些我们不曾在一起的时间里,那些空白的时间,会让彼此变得模糊。

这次去参加她的婚礼,在她需要帮忙的时候,她首先喊的是她毕业后交的朋友,在一个城市生活着的朋友。她的妈妈首先照顾的也是她那个朋友。

直到这些东西出现,我才深刻体会,原来人和人之间的亲近是不允许有一点空白的时间的。空白时间越长会变得越疏远,因为彼此仅有的默契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被记忆遗忘。

所以今天去看昨日青空的时候,我失声痛哭。人总归是要向前走的,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依然爱她,可是我会觉得这种爱飘渺无力。

没办法,日子还是要过,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行。

珍惜身边人吧

评论(6)
热度(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