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四十二篇)

(接上文,混更)“起床啦”一大早,振武就在振文耳边轻声的唤着,叫他起床。“再睡一会嘛”振文懒洋洋的闭着眼睛耍着赖。“一会是多久啊”振武笑着问伸手去拉振文身上的被子。振文下意识按住振武的手,不让他把被子拉走,迷迷糊糊的说“一会就是……一会啊”反手把被子又拉了回去。“起床了,好不好?”振武再一次温柔的试图和振文商量,“不好”振文躲在被子里回应着。“那我拉窗帘了哦”振武边说着边试图扯开振文头上的被子,“不要!”振文一只手抵着振武的脸想让他离自己远一点,一只手扯住被子不让振武拉走。振武没办法,起身去拉窗帘“我真拉窗帘啦”,振文被突然进来的阳光刺痛,转了个身又蒙上了被子。振武发现来软的真的是叫不动振文,那就只好硬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振武挠起了振文的痒痒。“起不起来”振武继续挠着,振文在床上痒得直打滚。振文认输,伸出一只手“那你拉我起来”,振武无奈,一把把振文从床上拉起来,又揉了揉振文的脑袋,让他清醒。

振武把振文要换的衣服放在床上,“快换上衣服起床,我们要出发了”。振武收拾完回头看振文,振文一动没动还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振武走到振文面前,双手放在振文的双颊上,揉搓着振文的脸试图让他清醒。振文因为被打扰,皱着眉,哼哼唧唧不愿意。“抬起手!”振武没办法,命令着。振文乖乖的抬起双手,振武把振文的背心脱掉,又把要换的半袖给振文套了上去。又磨蹭了很久终于把振文拉下了床,带他到洗手间洗了脸,这才算真的醒了。又给振文涂了一身的防晒霜,为出行做好一切准备。

吃过早饭,两人租了辆小摩托车,准备向花莲乡下出发,去体验生活。振武帮振文把安全帽带上后,也带上自己的,一切准备就绪,振武开车,振文坐在后面,大喊一声“出发喽!!!”驶向了远方。

评论(2)
热度(47)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