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自从项豪廷搅黄了志刚哥介绍给于希顾的酒吧高时薪工作,为了达成最终和解,项豪廷死缠烂打,向于希顾提出让他为自己辅导,然后付给他同样的钱。

于希顾本来是想跟项豪廷老死不相往来,不愿意答应这件事的,毕竟项豪廷怎么看起来都是个大麻烦,不仅让自己成功的丢掉守了三年的奖学金,还让刚找到的工作化为乌有,前几日竟然还有一番疯狂言论,理直气壮的说要追他。可无奈于希顾太需要钱了,短时间之内他又找不到其它别的工作。而且辅导项豪廷对自己也算是一种复习,不至于像在酒吧工作那样要不断压缩自己的学习时间。于希顾反复盘算仔细掂量,最终还是决定答应了给项豪廷辅导。

给项豪廷辅导真是个苦差事,项豪廷几乎没有一分钟是老老实实听课的。不是动动这就是动动那,于希顾觉得项豪廷除了对学习没兴趣之外,对他家的一切都充满了兴致。

「已经快十一点了」,于希顾低头看了一眼手表想着,又看了一眼正低头认真写作业的项豪廷。今天的项豪廷意外的听话,乖乖跟着自己复习,没有一点多余的小动作。于希顾疑惑的摇摇头,觉得他今天非常不正常。被盯久了的项豪廷似乎有感应似的,一抬头看见于希顾竟然目不转睛的在看自己,脸上立刻浮现出如春日般灿烂的笑容,挺直身缕了一把头发,眯着眼睛笑着说“是不是终于发现我好帅?”。

于希顾叹了口气,又摇了摇头,不屑的说“你真是想太多!”,又抬起手,跟项豪廷指了指手表,“已经十一点了,今天的辅导结束,你该回家了!”

“对哦!都已经这么晚了!”听见逐客令,项豪廷不但没有悲伤,脸上的笑容竟更灿烂了。假模假样的从狭小的小桌板旁站起身来,边站竟然边开始脱运动服外套!

“哎!你干嘛!”于希顾抬头看着正脱外套的项豪廷,发出警告的语气,就知道他没有那么乖,事出反常必有妖,指不定憋着什么坏呢。

“今天我学习太认真,太忘我,学太晚了”,项豪廷说着这些的时候已经欺身压了上来,转眼已经来到于希顾眼前,项豪廷看着于希顾的眼睛有些委屈的轻声说着“已经没有车可以回家了”。于希顾被吓得本能的使劲往后躲,可是家里地方太小,实在没有可以避开的地方。于希顾试图用手臂推开项豪廷,可项豪廷两臂却死死的抵在床沿上,几次失败后于希顾放弃反抗,此刻的于希顾已经被项豪廷宽大的肩膀死死的锁在地板与床沿之间了。

项豪廷依旧紧逼,没有松懈,继续挑逗着紧张的直咽口水的于希顾。项豪廷不断的缓慢的逼近于希顾的脸,脸上带着一脸得意的坏笑,温热的呼吸慢慢交融在一起。

于希顾紧张的开始屏住呼吸,在快没气的最后一刻用最后一丝气力支撑起自己,从项豪廷臂弯和床沿的夹缝里坐了起来。于希顾坐在床沿上大口的呼吸,让大脑恢复清醒。可是自由是短暂的,大脑缺氧的状况刚刚好转,屋子里的灯就暗了下来,眼睛还没适应黑暗,就感觉一张得逞的脸贴了上来。

“你到底要干嘛!”于希顾开始有些不耐烦,皱着眉头问。

“都这么晚了,你说我能干嘛。”

项豪廷慢慢靠近于希顾,于希顾慢慢往过挪。

“你……你可以……可以打车回去!”于希顾又开始结巴了。

“我的零用钱都用来请你辅导我了,没有打车的钱”项豪廷又凑近了一点,于希顾从床边已经快蹭到墙边了。

“你,你这么晚不回家,你家人会着急的”于希顾看着项豪廷结结巴巴的说着。

项豪廷将脸靠近于希顾的耳边,说“不用担心,我已经报备完了”。

于希顾算是听明白了,这一晚上这么乖就是在这憋着坏呢,又叹了口气,疑惑自己怎么就招惹了这么一匹狼。

“我这地方这么小,真的没有给你睡觉的地方”于希顾无奈的说着。

话刚说出口,就感觉一个强有力的臂弯压了过来,于希顾顺势就被按在了床上。项豪廷搂住于希顾,把自己的脸压在于希顾的肩膀上,还没等于希顾挣扎的做出反应,项豪廷的腿也压了上来,于希顾彻底的动不了了。

“这不就能住下了。”

项豪廷在于希顾耳边又轻声说“你连被子都省了”顺势用脚把在床尾占地方的被子踹下了床。

于希顾紧张的攥住了自己的裤腿,一动也不敢动。等了半天项豪廷都没有接下来的动作,于希顾便想用手把压在自己身上的项豪廷粗壮有力的大腿给推下去,可几经尝试,项豪廷纹丝不动,却传来一声严厉的命令“睡觉!”

当项豪廷温热的气息慢慢透过衣服传来,于希顾早已适应黑暗的眼睛借着透过窗户传进来的月光看着项豪廷的侧脸,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脑海里回忆起这段时间的他和他。

打乱了他的生活是他
让他丢了饭碗的是他
看(一声)着他吃饭的人是他
陪伴着他学习的是他
送他到家门口的是他
搂着他睡觉的人是他
在身旁吵闹的人是他
带他交朋友的人是他
对他好的人是他
让他怕的人是他
说陪他一起对抗全世界的是他
给他存在感的是他
让他依赖的也是他

想到这些,于希顾的嘴角不自觉的慢慢爬上了笑容。

可是他突然好害怕,怕这只是他的慈悲,怕这只是他的一时兴起,怕……

此刻,坏小孩已经睡着了,均匀的呼吸声在于希顾的胸口起伏着,好小孩心里那常年被雨水浸湿的腐木奇迹般地烧着了,正噼噼啪啪的乱响着。

PS:灵感来源图2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