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五十四篇)

(接上文,写这篇的时候又重新看了越界,才发现宇豪不是因为在酒吧邱子轩救了他他才开始慢慢了解他,喜欢他的,而是刚开始认识邱子轩的时候,宇豪对邱子轩就有不一样的情感,真的是温故而知新啊,所以我突然想等把整个故事写完,我再加个开头,把故事变完整,当然,我还是想先写完的事吧)

“喂,学姐”振文接起电话,不失礼貌的打招呼。“振文,帮我去便利店买瓶驱蚊液呗,我快被这的蚊子给吃了”小小学姐在电话那头说着。振文就知道小小给他打电话绝对没有好事,心想着‘你男朋友就在这,为什么让我去???不过转念一想,正好可以借这个机会避一避振武,免得两个人尴尬’虽然这样想,但怎么可能轻易就答应小小,振文翻着白眼,嘴里却微笑着说“那学姐,你看,今年的归档工作是不是……就……”振文可算找到机会赶快提条件。“振文,你听没听说过,教练的命令是绝对的,还是你想让我和教练说让你物理不及格”小小在电话那头威胁着。振文内心无数个「干!」飘过,果然何姓女生不能惹。

振文接完电话,起身要走,宇豪问他“你要干嘛去?”“小小学姐让我去给她买驱蚊液”不自觉的又抬头看了一眼远处的振武,没想到四目相对,马上躲闪和宇豪说“去去就回”。振文刚跑出去振武就来到宇豪面前,“这么晚了,振文做什么去了?”“没干什么啦,一会就回来了”宇豪帮振文打着掩护,振武听到宇豪这么说就知道在他这问不出来什么,起身想追出去,他有些担心振文的安全,毕竟太晚了,可是刚要迈开步伐,就被宇豪拉住了,振武疑惑的回头看向宇豪,“听我的,没事的,不要担心啦”。宇豪就这样一直拉着振武的胳膊,没有放手的意思,一脸坚定的不想让振武去找振文,振武只好妥协说“好啦,知道啦”振武应着,拿开宇豪的手,还是继续的要往出走,宇豪一脸疑惑的又拉住振武,振武无奈的回答到“出去透透气啦”。

邱子轩选的场地真的很偏,振文抱怨着走出去好久才看到一个7-11,买完驱蚊液回来累的腿直疼。给小小她们送完回到休息室振文傻眼了,其他人都不在休息室,只有振武坐在他的床铺那在等他。本来他想避开他免得俩人尴尬,没想到却更尴尬。

没办法,振文只好硬着头皮走进了休息室。强装自然的走到自己的床铺准备拿衣服去洗澡,振武看见振文进来也装作若无其事的在那铺自己的床铺。空气中散布着尴尬的气流,只有两个生涩的人在强装淡定。

“也太尴尬了吧,偏偏在这个时候……”振文看着振武的背影小声嘀咕着,知道振武此刻是在等着自己和他说话。但振文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和振武说话了,直接拿起衣服起身准备走出去,没想到自己的腿这么不给力,竟然突然抽筋了,振文捂着腿因为突然的疼痛缩成一团,振武听到动静赶快跑到振文身边半抱着他看他的腿,担心的问他“你还好嘛?”,振文强忍着痛瘸着一条腿跳出振武的怀抱,逃离这突如其来的亲近,他怕这一秒的贪恋,会让自己狠不下心离开。

若无其事的挠着头背对着振武说“没事……”。看着振文跟自己遮遮掩掩,振武终于忍不住了,微怒的质问着振文,“没生气会说我烦?”拉住振文的手,想让振文面对他,振文也知道自己躲不过去,对着自己最爱的振武怎么也说不出来狠话,只好服软说“随便说的啦,我是没觉得你烦,我只是想要训练自己独立而已”说完谎,转过身背对振武,不敢看他,生怕振武看出什么破绽。

“独立???”振武听到这话,真不相信是从振文的嘴里说出来的。越过振文来到振文的面前看着振文质疑这两个字的真实性。振文极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想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自然一点,强颜欢笑的说“你不是交女朋友了吗?约会……需要时间啊,所以……我要独立一点,不然害你被甩怎么办?”每句话都是锋利的一刀,向振文的心狠狠扎去,而且握着这把刀的人就是振文自己,振文实在说不下去了,转身挠着头,回避振武。

却被振武一把拉住又转回身,振文低着头不愿振武看见自己此刻的表情,振武听到振文说的话此刻内心也很乱,振武知道振文误会了莉琪的事,但是振武一时间也没想好怎么和振文解释莉琪的事,难道就直接告诉他莉琪喜欢的是他,不是自己。振武并不愿意振文知道这些事。空气中一时突然安静了下来。

振文本来以为振武至少会和自己解释一下自己女朋友的事,可是没想到他还是那么保护着那个女孩,半天也没有听到振武说什么。振文受不了这突然的安静,振武到底是有多在乎她啊?安静的越久就证明那个女孩在振武心中越重要,振文受不了振武在自己面前这么袒护一个人,嫉妒的快要发狂,他太想知道关于那个女孩的一切了,强颜欢笑的打破了这安静,“你女朋友怎么样?好看吗?有空介绍给我认识啊,或者带她回家跟爸妈吃饭”说着说着振文发现自己的话都变了味道,挠着头装作不经意说“啊……会不会太快,我们才高中”。

“所以你最近再想这些?”听到振文这些问题,振武反而松了一口气,至少他知道振文最近到底在和自己闹什么脾气,反问振文。振文抬头看着振武的眼睛,回应着“对啊,不然呢……”本以为是撂狠话,没想到是非常拙劣的落荒而逃,回身想拿衣服去洗澡,却又被振武拉住。振文躲开振武的目光,低下头不看他。

看着眼前因为自己这么委屈的振文,自己又不能和振文解释什么,振武感到既无力又伤心。只能说“你是我弟,不要担心,我会照顾你”说完想给振文一个拥抱安慰振文受伤的心。结果被振文一把推开,“我要去洗澡了”振文没敢看振武,从振武的身旁走了出去。

振文强撑着自己走到了休息室门外,瞬间泄了气,心里想着‘王振武,求求你别再这样,你在这样,我怎么舍得下你,让我怎么真心的去祝福你啊,你知道吗,
把所有得不到的思念变成祝福真的好难’。

评论(7)
热度(42)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