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十九篇)

(接上文)「昨天你求我的事情我帮不了你,抱歉」第二天课间,振武给莉琪发短信,然后也没等她回复就把手机甩进课桌里,找宇豪球场练球去了。振文不愿意和振武分开一分一秒,也屁颠屁颠跟着去了。

球场上,宇豪和振武的配合越来越熟练和默契,惹得振文在一旁看的高兴极了。振文就这样看着两人训练本来好好的,结果被路过的女生扰了清净!“哇!那个就是传说中转学过来的夏宇豪吧”“我看看,我看看,是是是!!!就是他,都说他打架有一套,谁见了他都得绕着他走呢,听说,前一阵主任老曾都被他气犯病了,可是也没能把他怎么样”听着一旁的女同学谈论着,振文挺直腰板扬起头,就好像和夸他自己一样,别提有多骄傲了。

“欸!和夏宇豪一起练球的那个是谁,你知道吗?真是又高又帅!!!”“那个你不知道吗?和夏宇豪一起转学过来的,刚来的时候也引起女生们的一阵热烈讨论”“讨论什么啊?”“讨论什么?还能讨论什么啊,当然是有没有女朋友啊!喜欢什么样子的啊!听说他人性格很好,所有送出去的情书都很温柔礼貌的接过,最后都只是有去无回的,惹得大家纷纷猜测他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不过,最近听说和同级的一个女生走的很近,叫什么琪,引起了很多女生的妒忌”“什么样的女生?”“据说长的不算好看,但学习成绩很好,大家没想到王振武喜欢这一款,还开玩笑的说,果然优秀的人都和优秀的人一起玩”“不过王振武真的好帅,你看他从容淡定的样子,球在他手里游刃有余,哇!!!”blabla……振文越听越听不下去了,起身在球场里站到了女同学视线的前面,“欸!同学你挡到我了!”女同学在振文背后叫嚷着,振文像听不到一样,索性拿出了手机生着闷气的玩起了游戏。

练完球,宇豪心情蛮好的,看见在一旁无聊玩着手机等振武的振文开起了玩笑,“抱歉哦!占用振武这么长时间”振文看见两个人练完了往自己这边走,赶快收起手机,站起来娇嗔道“知道就好!!!”振武看出振文好像真有点不高兴,一把搂住了振文肩膀,微笑着回应宇豪说“没事啦!这样不显得我和振文在一起的时间更珍贵嘛!”又低下头,和低着头生闷气的振文对视,用极其温柔的语气问“是不是,振文?”振文抬眼看了一眼近在咫尺的振武,听着他说着这么好听的话瞬间就不生气了,“是啦!!!”看着振武的脸想着‘是有那么一点帅啦!!!’

晚间训练,双方又是互相紧咬着不放,第三局眼看着家均队先来到赛点,再次赢成为大势所趋,宇豪队所有人都有些放弃希望了,觉得今日份的俯卧撑和训练场卫生又是逃不掉了。球迅猛的再次飞过来,又是一记猛烈的扣球,家均队就快要起身欢呼庆祝再次胜利了,“我们还没有输呢,球还没落地呢”就看宇豪侧身跳起拦球,球飞起在宇豪队的上方,振武在一旁激动的喊“拦得漂亮”跳起身接球“接住,宇豪!”一个让人反应不及的快攻「彭」的一声球落在对方的球场上,随即宇豪才帅气落地握着拳开心的说“yes!!!”

因为宇豪不放弃的精神,似乎给了队友很大的鼓舞,整个队都再次重整旗鼓,打起了精神,气势如虹,比分奋起直追,一直没让家均队得分。连球场老将贺承恩都有点不敢相信,贺承恩感觉队友被夏宇豪的气势震得有点慌了阵脚,拍着手说“集中一点,集中一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是两方同时来到赛点。

球再一次强势飞来,「虽然打球有很多规则,但思路一定要灵活,视野必须要宽阔」邱子轩的话在宇豪的耳畔响起,「宇豪,我会把球传给你,你只要跳起全力挥臂就好」振武的话也随即响起“今天我们一定要赢!!!”宇豪喊着,起跳拦球,落下的瞬间,分析着对方的防守漏洞,‘是那里!!!’宇豪想着。这时球已经在自己球场转了一圈了,小甲接住宇豪拦过来的球,高喊“机会球!!!”宇豪落地的下一秒,似火箭一样飞出,抵达扣球位,随即起跳,与此同时振武也刚好把球传过来,一记帅气扣杀震惊了所有人。“好快!!!”“居然在那种状态下扣球了!!!”伴随着球快速的落在对方的球场上而来的还有众人的震惊声和讨论声。对方球员无一不没有惊在那的,就连球场老将贺承恩都不例外,愣在那摊着手说“你怎么做到的?!!!”

也许大家都被宇豪的气势吓傻了,最后宇豪队仅以一球之差扭转了比赛形势,最终赢得了比赛,精彩刺激,哨声想起的同时掌声雷动。振武和其他球队成员齐齐扑到宇豪身上,一起庆祝,甚至把宇豪整个抬起,这近一周的比赛终于迎来了第一次的胜利,终于不用在做俯卧撑了!!!队友都快激动的哭了!

“在命悬一线的比赛中相互影响着,对手双方能激发出如此精彩的化学反应,这就是传说中的劲敌,而宇豪和家均一定会在彼此的较量中快速的成长,这就是组织比赛的意义!”何中中在不远处分析着,“教练好厉害!”振文在一旁赶快拍着马屁。

宇豪他们三人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临走宇豪被家均一把拽住,“今天你是真的强,我承认是我输了,明天……明天再比一次!”说着握紧了宇豪的胳膊。“与强弱无关,今天我们站在球网的两端,你就是我的对手,我就要尽全力把你打的落花流水,以后我们还会是站在一侧的队友啦”宇豪说出这话,家均身体一震,放松了手上的力道,手停在了半空中,宇豪微笑着极为放松的拍着家均的肩膀“以后一起加油啦!”宇豪帅气的转身就要走了,却又转回身来,学着昨日的陈家均说“这话不是我说的,是子轩告诉我的,哦,对了,球场卫生今天就麻烦你喽”三个人挥着手消失在了球场门口

评论(2)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