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十七篇)

(接上文)伴着“滋啦啦”的声响,志弘排球队的孩子们便口水直流的看着上来的牛排,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口大口吃了起来。肉是消除疲惫紧张等不良情绪的最好利器,更何况是十八九岁大正长身体的孩子们呢。这顿饭,不同于成年人的社交应酬,反而更像是一顿普通的家常便饭。何中中看着大快朵颐的孩子们吃着,内心感概万分,脸上一改平日的严厉,竟然露出了极其温柔的笑容。

刚工作没几年的何中中,没带过多少学生,但她为能遇上一帮这样的孩子们而充满感恩。如今的志弘排球队俨然成为一个大家庭了,每个人都在为志弘排球队的荣誉拼搏奋斗着,而他们也在朝夕相处中,不知不觉潜移默化的成为了无间的朋友。何中中虽然嘴上依旧严厉,但她知道孩子们正在迅速成长中。他们开始懂得努力,懂得付出,也开始懂得合作,懂得坚持。看着孩子们的成长,让当初十分不情愿当老师的何中中有了成就感,她也开始慢慢喜欢这个职业了。“你怎么吃我的?”“就尝尝嘛!不是还有!”“好吃,好吃”“满足!”听着大家七嘴八舌的说闹着,何中中还真有点想回到自己的高中时代了。

“喏,给你”莉琪边说着边把切好的牛排推到振文面前,几乎是与此同时,振武一声不吭的把自己刚切好的牛排直接和振文的对换了。弄得莉琪有些尴尬,僵在那不知道怎样才好。坐在振文身旁,莉琪对面的陈家均眼疾手快的赶快圆场说“王振武是个弟控啦,没办法,要不你这盘给我???”莉琪尴尬的笑了笑,既然有坡那就下吧,自己辛辛苦苦切好的牛排,谁知道能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就这么便宜给了陈家均。

陈家均也不是不讲究的人,既然自己占便宜白拿了人家莉琪切好的牛排,心想着那就做点售后服务吧。于是,他低头在振文耳边说“你知道刚才莉琪的举动叫什么吗?”振文插住一小块牛排送到嘴里,一脸并不关心的摇摇头。陈家均咂了一口嘴,心想着,人家莉琪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怎么还能如此木讷呢,就又在振文耳边说“这叫讨好,如果要换一种说法的话,她这就叫勾引,她在用她的温柔勾引你,懂没懂?”陈家均给了振文一个不可言说的眼神就又去吃牛排了。

振文也不是孺子不可教也的人,从陈家均的售后服务里还是提取到了关键信息的,但是振文跑偏了,因为他提取的信息和莉琪没关,他只提取了两个字“勾引”。

从陈家均和振文说完,到整顿饭吃下来,振文满脑子都是「勾引」这两个字。而且思考那么久也没白思考,振文还学以致用了。

就在振武洗完澡刚进卧室内,门才轻轻带上,振文就奋不顾身主动扑到振武身上,把振武抵在门上,搂住振武的脖子亲了上去。振武没想到振文在门口早就等待多时还急不可待了,虽然有些惊讶,但马上被振文的热情带走了。振武回搂住振文的腰,俩人忘情的亲吻着。振文从振武的嘴一路向下,又在振武的脖颈处撕咬着,振武突然笑着说“振文真是长大了呢!”,振文听到振武这么说感觉有戏,马上停下了动作,来到了振武耳边,用似有若无的勾引语气说“明天六一,我要礼物!”,振武身体一阵,揣着明白装糊涂的说“想要什么礼物啊?哥给你买”,听到这话振文有些生气的看着振武“你……明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僵持片刻,振武却微笑的吻了上来,手拖住振文的屁股,一使劲把振文抱了起来,振文有些受宠若惊,也没敢动,就直接乖乖的挂在了振武身上,振武就这样把振文一路抱到了床边,刚被振武放到床上,振武就在振文的耳边说“可是六一是儿童节啊,只能给糖吃。”飞快的亲了一口便把振文按住躺下,又说“乖乖躺好睡觉!”

振文一肚子气,刚想闹,就被振武环抱住"快比赛了呢,睡吧!"振文一听这话立马就心软了下来,只能忍住自己的情绪尝试闭上眼睛睡觉了。两个人各怀心思的闭着眼睛装睡。振文也不是非要和振武有个什么,他只是越来越不确定了,他觉得振武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爱自己,振文只是亟待向振武要一个确切的答案罢了,毕竟振武从来没当着振文面说过爱他,他只是害怕振武还只是把他当弟弟而已。就像那句话说的,人总是很奇怪,一开始只想要一个拥抱,不小心多了一个吻,然后又开始贪恋一张床。

而振武就更不确定了,他总觉得一切得来的不真实,他本是什么都不怕的人,可是所有事一旦沾上振文,他就不得不在多想三分。其实振武比振文更想把对方完完全全的占为己有。可理智告诉他还是太早了,他怕振文有一天会后悔,会因为自己再次受到伤害,他想留给振文一个全身而退的权力,万一……没有万一,振武想着。即使他知道此刻的振文是如此的义无反顾,振文可以由着性子,可是他不行,况且最近家里又发生了件大事,他就更不能由着振文了。能守护住振文才是最重要的,在振文身边这些年他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角色吗?就这样想着想着,一天训练带来的疲惫感就占据了纷乱的思绪,渐渐的也就进入的梦乡。

第二天,振武真的给振文准备了儿童节礼物,那就是放学后带振文去做摩天轮。还没等到摩天轮下振文腿就开始发软。但也不想辜负振武的心意,硬着头皮和振武坐了上去。"啊~"摩天轮刚一启动,振文叫喊着像壁虎一样死死搂住振武,这么多年过去,振武一直觉得振文很可爱,就是可爱,一举一动都可爱,不自觉的笑出了声。"王振武,你这个大坏蛋,你是故意看我出糗才带我来的是不是!!!"振文抱怨着。

随着摩天轮缓缓上升,振武只是不疾不徐的说"摩天轮是圆的,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就好像希望爱情永远不会终结,只要它不停转动,你就会一直像这样搂着我,永远不分开。"振文在振武怀里静静的听着,摩天轮也慢慢的旋转上升着,已经快要升到一半了"而且当摩天轮越升越高,你就会有一种全世界就只剩下你我的错觉,你陪着我,我伴着你,在这摩天轮幸福的一方天地里,是属于你我的简简单单的幸福,而且摩天轮还有个传说。"振武顿了一下,"什么?"振文问"一起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会以分手告终"听到这,没等振武说完,振文也不顾害怕了,撅着嘴挣脱了振武的怀抱,有些微怒的看着振武,振武却突然微笑的说着"但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此刻摩天轮刚好来到了最高点,说着吻上了振文撅起的嘴,"不仅可以许一个愿望,两个人还会永远一起走下去"说完又吻了上来,深情又缠绵。

'儿童节快乐啊,我最爱的振文,希望你能永远快乐下去'振武心里想着。

评论(6)
热度(45)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