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六篇)

(接上上条,身体有恙,但感谢还是有小伙伴阅读和点赞,让我有继续更的动力,我的故事可能平淡了点,进度也慢了点,但是如果有人看,我会一直努力更下去的,谢谢支持啦)天光大亮,鸟鸣悠长,一缕阳光照在振文的脸上唤醒了他,睁开眼,就看见振武在他身边搂着他睡得很恬静,眼睛眯着,长长的睫毛,呼吸均匀,嘴角微微上扬。振文怕自己有动作扰到振武睡觉,就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的看着他。‘昨晚自己好像又做噩梦了,好在有振武在,振武的怀抱真温暖呐’振文听着振武有力的心跳声想着‘也不知道以后哪个女生会这么幸运,真舍不得把你让出去。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是一夜间就会长出胡茬的男人了,多希望我们不要长大啊’振文不自主的伸手去触碰振武下巴下青涩的胡茬,坚硬有力,像他的心跳一样。振武被这触碰弄醒了,慢慢睁开眼睛,振文缓过神来,急忙坐了起来。振武才醒,看见振文激动的坐起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也跟着要坐起来,“啊!”振文听见振武喊了一声赶忙回头问“怎么了?”振武温柔的笑笑指了指左胳膊“麻了”振文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振武揉了揉振文的脑袋笑着说“你昨晚又做噩梦了”“对不起,扰到你睡觉,以后不会了”振文说着慌忙的跳下床。

“最近打球开始有意思了欸”课间夏宇豪捧着排球跟振武说  “对啊,排球本来就很好玩,包括的东西很多,像心理素质啊,战术啊,以及团队一往无前的拼劲和矢志不渝的信任与协作。还有打球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跳发球的爆发力,接到球的成就感,扣球时的慑杀力,在现代排球中,跳发球已经成为一种杀手锏了,它威力有时可以与扣球相比,因此,发球得分的几率变得越来越大,排球这项运动也变得越来越刺激,对人的心理素质的考验也越来越大”振武激动的说着“就像邱子轩那样跳发?是真的帅气欸,我那天还跟他请教了呢,让他教我帅气的跳发,可是他说像我这种菜鸟级的不能练跳发,说低手发球要是控球控的好,也同样有杀伤力的”“邱子轩说的没错,排球入门是锻炼耐心的过程,烦躁、鲁莽、急功近利的情绪通通都要被过滤掉,留下那种兢兢业业,打好每一个球,享受过程的心态。学习排球,其实就是在心理上逐渐成熟的过程”夏宇豪被振武说的竟然无法反驳,一愣一愣的,才想起来说“对哦,之前听振文说你一直在排球队训练来着”“嗯……后来有更重要的事情,就……”振文一直在旁边假装着收拾东西,可是一字一句都听在心里,听振武这么说着,有些不忍心,他不喜欢振武提起那件事,他不希望用愧疚感绑架振武,就好像他自己的存在就是时时刻刻在提醒振武必须承担的责任一样,就算他跟宇豪提起也不行。所以赶快转身打断他俩的对话,调侃夏宇豪说“你一会还去练排球啊,不会真的要从问题少年变成热血排少吧”振文知道怎么样让宇豪跳脚,说完夏宇豪就懒得和振文解释,拿着球跑了。振武看宇豪走了,回身拿书包,振文看着振武的背影,心情复杂到无以明说,理性上,对振武他应该放手,感性上又舍不得。他希望振武做回自己,而不是王振文的哥哥。就在振武回身看向他的瞬间落荒而逃,他对振武的爱慕之心让他无法面对振武。

评论(6)
热度(83)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