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七篇)

(接上文)今天振武给宇豪讲排球的话一直在振文脑子里盘旋。振文知道只有在排球场上的振武才是真真正正的他自己。其实振文不是不爱运动,他只是讨厌排球罢了。因为在排球场上挥洒自如的振武真的神采奕奕,真的是发着光的。而振文只希望他的振武只要在自己的世界发光就好了。振文自己也说不上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振武,他一开始只是喜欢振武在他身边,让他有安全感,因为振武永远都那么冷静,帮他处理烂摊子,还不会凶他,再后来,振文就真的习惯了振武的存在,只要振武在身边他就安心。再后来振武开始参加排球队,振文才发现原来振武这么受欢迎,振文开始会紧张和害怕,他怕振武有一天不能再陪伴他了,所以他想方设法的淘气恶作剧,想方设法的跟着他,就算振武有一天会厌烦他也没关系,振文求的不过是振武看他的一眼目光啊。直到国三的某一天晚上振文梦见自己亲振武,他突然知道自己完蛋了,他已经不再是习惯他的存在了,而是爱上了他,一个他不能爱的人。

有些事情就像参加比赛,你如果选择了退赛,就没资格再上场,就只能忍痛观望。振文深知这个道理,所以他放任振武对他的愧疚,放任自己对振武的占有,贪心的私自把振武囚禁在自己的领地,哪怕只是多一天,再多一天。
可是振文知道,他是时候该退场了,放过振武更放过自己。相比于舍不得振武,他更希望振武能快乐。

第二天,振文借着要去排球场去看宇豪的理由,带着振武去了排球队。刚到排球队,就看见大家在讨论因为比赛在即,要不要训练宇豪这个菜鸟的问题。他俩就在门口听着,振武听着听着就不自主的在振文耳边说,“宇豪可以的,宇豪弹跳力很适合先发的,要是好好训练,不是不可以替代邱子轩的”振文心想着‘是时候把你还给你爱的排球了’大步的向球队走去“哇,夏宇豪,认识你这么久从来没有看见你被欺负欸,队长,经理,我要入队!”宇豪第一个被震惊“你要入队,为什么?”“保护你啊”振文一本正经的回答却心痛的想着‘振武,以后你继续好好发着光,我跟在你身后就好了’。

评论(4)
热度(79)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