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四篇)

(接上文)“我听说,你昨天训练完还约邱子轩回家做课业特训,从认识你到现在,从没看你这么努力呢,特训得怎么样?”课间,振文凑到夏宇豪身边想探探他的口风,看看他学的怎么样。“就那样呗,我成绩你又不是不知道”宇豪敷衍着。“以前你根本不care成绩,这次为了排球集训这么拼,这么想去???”振文不甘心宇豪遮遮掩掩不愿意透露他的进度,这直接关系到集训活动到底能不能参加,振文真的很介意“之前你不愿意进排球队,到现在这么拼命练排球,连打工都会抽时间练,还跟邱子轩走这么近,是怎样啦?”振文继续逼问着。

“为了我妈啦!”宇豪挠头回应着,他不想振文总揪着他不放邱子轩的事。“怎么回事?”振文不解,他知道宇豪很爱他妈妈,毕竟从宇豪很小的时候就和妈妈两个人一起生活,很辛苦。但这和他练排球有什么关系?“我妈从曾正帆那知道我参加排球队了,本来曾正帆是想和我妈说不建议我参加排球队,应该把心用在学习成绩上,毕竟我学习成绩太差。但是她听说后却很支持我,希望我能上场比赛,她说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敢于去闯。曾正帆这次集训拿学习成绩说事也是为了针对我,想让我知难而退,我不想让我妈对我失望,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不是她觉得我可以,而是我是真的可以,不能给她丢脸!”宇豪看着振文解释着说。振文一听宇豪这么说,拍拍宇豪的肩膀表示兄弟加油吧,我支持你的意思之后回到座位上了。

振文听完宇豪这么说,他是真的支持兄弟。振文比任何人都懂宇豪对他妈妈的感情,因为振武就是那样。更何况宇豪还救过自己的命,自从振文知道是宇豪救的自己,振文就认定了宇豪这个兄弟了,当时如果不是宇豪突然出现,机智的喊了句“警察来了”,振文不知道自己会怎样,可能会死掉也不一定。现在兄弟就这么点心愿,自己怎么能不支持呢。

人家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托宇豪出手相救的福,让他脱离危险,自己好了之后还装可怜,让振武陪睡半学期,现在一想,别提振文有多感谢宇豪了!!!所以,宇豪在振文这就是无限制开绿灯。振武对宇豪更是,而且振武对宇豪的感谢不比振文少,多亏宇豪,他才找回了自己的弟弟,所以这么多年,振武只允许了宇豪做振文的朋友,一路陪着打打闹闹的他俩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年。

说到底,他们也只是互相取暖,惺惺相惜罢了。振文振武都知道,别看宇豪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那还不是生活所迫,如果生活可以逍遥洒脱,谁要学会坚强且独立。不过,最后能为他们松绑的还是爱,不管是朋友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还是爱人之间。只有爱才能治愈这些伤痛,告诉他们,他们有权利可以任性不讲理,告诉他们可以白白享受不用担心失去,更不用担心会受伤,让他们知道他们值得更多的爱,让他们做回没心没肺的孩子。所以,能呛宇豪的只有振文,但最以宇豪为荣的也是振文,支持宇豪所有的决定。能骂振文的也只有振武和宇豪,至于振文那么爱惹麻烦,还不是因为他知道一定会有人来救他的。而生活给他们留下的伤痛会因为爱与被爱随风而去,不留痕迹。

放学,宇豪直接跑到振武的桌前,搂住他就要走,边走还边说“快点,一起训练去,早点去早点回,我今天还要去打工呢”没等振武说话,就被拽出教室了。

评论(5)
热度(58)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