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人生

文武(第二十五篇)

(接上文)“好,今天就训练到这,马上就比赛了,这段时间训练有点密集,大家辛苦了,明天休息一天”邱子轩拍着手让大家集合。“耶!!!”邱子轩话音刚落大家呼声一片。“好,解散,早点回家吧”邱子轩知道最近大家已经很累了。

大家开始收拾自己东西准备回休息室。振武收拾完和宇豪说“等你,一起走”。“振文最近都没等你欸”宇豪随口说着。“他先回家了吧”振武掩饰着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介意这件事。“上次你说他嫌你烦,你后来问他原因了吗?”宇豪还是感觉出来有些不对劲“可能是嫌我管他管的太多了吧”振武继续敷衍着“走吧”说完走出休息室。

宇豪和振武一起走在学校的林荫路上,“最近学的怎么样?”振武关心的问着。“不知道欸,我基础太差啦,邱子轩说马上就段考了,我现在只能靠写题目背公式赌一把了”宇豪说着。“你可以的,相信自己,宇豪,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我”振武拍着宇豪的肩膀鼓励他。“嗯嗯,还好邱子轩有经验,贺承恩说他猜题很准,希望没问题吧”宇豪其实心里也很忐忑,他对自己的成绩真的没什么信心“啊,对了,我忘了找邱子轩了”“你不是今天还要打工吗,找他干嘛”振武不解的问。“这段时间邱子轩给我补习帮我不少忙,他高三学业本来就很忙了,但他还要承担起排球队的责任,为了大家能一起去集训也是拼了。虽然说球队经理要对每个队员负责,但是负责任到这个程度,也有点越界了,昨天晚上来我家给我补习课业,很晚才回家,怎么说也得感谢一下人家”宇豪说着从书包里拿出那只手工编织的小乌龟在振武面前晃了晃。“这不是你妈亲手编的给你的生日礼物吗?振文管你要了好久你都没给他,你要把这个送给邱子轩?”振武抱胸有点惊讶的说着,毕竟宇豪真的很宝贝这只小乌龟。“走啦!你自己回家吧”宇豪拍了拍振武的肩膀,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飞奔着跑掉了。

第二天,在何中中的物理课堂上,不知怎么的,宇豪捧着排球开始神游起来,自言自语。“怎么会这样?”何中中慢慢从讲台开始往宇豪身边走“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没道理啊”宇豪看着手里的排球,转了个身继续神游道。“我也是觉得蛮没道理的”何中中继续接着宇豪的往下说,此刻已经走到宇豪身边了“上课你分心还给我转来转去”“不要吵”宇豪大概是疯了,何中中也敢惹。何中中直接拿课本直冲宇豪的头打去,试图把他打清醒“清醒了没啊”宇豪被打的一愣瞬间清醒,引来大家一阵嘲笑“出去罚站!”宇豪丧丧的走出教室,振文对宇豪的表现司空见惯,‘宇豪要是能好好学习母猪都能上树’,没当回事转回头继续上课。但是振武却很疑惑,他总感觉宇豪会这样一定是和邱子轩有关,振武不知道宇豪从什么时候开始,邱子轩在宇豪心里的地位比他和振文还重要了,要不然怎么能把那么珍贵的妈妈牌,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纯手工制作的小乌龟送给邱子轩呢。‘他和邱子轩出现了什么问题,让宇豪这么苦恼?’振武目送着宇豪走出教室想着不过很快又继续听课了。

评论
热度(54)

雨伞人生

没有故事的二次元处女座---share to love


有些人生下来就注定成为这个世界的光

而我即使不能成为光
被这种光照耀着

也很幸福了

我还在🙆
我仍爱💓

努力向前中👏📖🔬📈🐶🐹🌂🌻🍩💒

文武我会写完 全部完成会修改整理成txt
感谢等待
感谢你来

© 雨伞人生 | Powered by LOFTER